萌兰庆小

退坑太久忘大纲了

仿刀2

(突发奇想小短篇,五章内完结)


膝丸


  ‘原来……是叫小乌吗?’


   ……


   膝丸对那把刀的刀灵非常关注。


   那是他如今持有者,小心翼翼捧回来的一把刀。


   不知道为何,主人对这一把刀万分珍惜,一直把它收在刀鞘,放在自己的寝室里,不曾使用。


    以至于他一直不知道那把刀的具体样貌。


    但是它的刀灵,非常可爱!


   黑发金眸,软软糯糯的萝莉,扎着双马尾,走路的时候,马尾一晃一晃的。


   眉宇间总是带着明媚甜软的笑意,眼神清澈明亮,无忧无虑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她喜欢坐在窗沿或者树枝上、屋檐下,晃动着双腿,用好奇的眼神看着天空,看着大树,看着飞翔的小鸟,看着屋檐落下的雨水……


    不知为何,膝丸第一次见到小姑娘,就有一种谜之亲近感。


    想靠近她……


    于是,他按照本能去接近了她。


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“膝.丸.丸,你快讲故事呀。”猫一样的小萝莉坐在窗沿,背靠着窗户,娇气的对他说着。


   “膝!丸!我不想动了,你背我回去。”满脸无辜的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,理直气壮的指使他。


   “大猫猫,来,给姐姐笑一个。”小坏蛋学着主人跟姬妾的相处模式,把手放在他的下巴,调戏他。


  “膝~丸~来亲一个。”发现调戏他,他会害羞后,日常坏心眼的逗弄他。


  “猜猜我是谁!”亲昵的趴在他的背上,在他耳边哈着热气,越来越过分的小萝莉。


  “你曾经是源氏重宝啊,我知道的,两振一具,同刀匠同一批材料锻造的双刃嘛。”坐在他对面漫不经心的,述说着他的来历,并不在意的样子。


  “唉……你别哭呀,怎么这么不经逗啊。”突然装作不认识他,把他吓哭的小萝莉,一边捏着他的脸,一边自己也鼓起包子脸。


   “我以前也有哥哥的,有整整五个哥哥呢。也是同一批材料同一个刀匠锻造的那种哦。”每当他说起阿尼甲时,她都会认真严肃的看着他的眼睛,语气低落的说起她的哥哥。


   “我今天不想跟你说话,所以你不要出现在我的眼前。”小萝莉骄纵的看着他,抬着头,从他身边走过。每次他说阿尼甲后,她都会这样,是让她想起自己的哥哥了吗?下次尽量不要在她面前提了吧。


    跟他待的越久,被他宠的越发爱欺负他的小萝莉……多可爱啊。


   “膝丸,我要走了哦,主人要带我陪葬。你自己一个刃要对人凶一点,我不在的时候,不要被欺负了。”气呼呼的小萝莉一边看着主人,一边牵着他的手,嘱咐着他。


     “唉……那个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怎么,快说啦。”


     “这么多年,你都没告诉我你的名字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说过我讨厌我的名字,最后还要说这个不开心的话题,大笨蛋,哼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其他要说的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喜……没有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      “我不喜欢吃面,真的吃不完啦,膝丸帮我吃吧。”带着笑意的软糯声音,有着熟悉的娇气。


       膝丸看着被小乌熟练自然的,推到他面前几乎没动过的面碗,红着耳根,拿着筷子准备默默开吃。这是小乌用过的筷子呢,这样的话,他们算是……


      膝丸的耳朵发热,心跳有点加快……


      突然一只手,从身旁伸出,虚盖在面碗上。


      “小鸟不可以挑食哦,就算让哥哥帮忙,也该是长兄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你才不是我哥哥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可是,你学会的第一个词,就是叫我哥哥呀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不管,我就要膝丸帮我吃!你放开碗!”


      “受欺负丸也是你的哥哥,你要叫哥哥呢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才不是受欺负丸,只有我可以欺负他!”


        又开始吵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终于知道心上刃名字的膝丸,现在每天都过的水深火热,痛并快乐着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